【推人】神速鬼手————赤子

墙的话:

第三期采访的是手速非常非常赞的赤老师! @赤毛池 

大家欢迎!!(啪叽啪叽

采访:25号 整理&补充:32号

(其实25号已经整理差不多了啦 我这次超偷懒的,你们快夸她!

以下C为赤老师,Q为墙

 

Q1:老师为什么入嘉金坑?
Q:一个标准的采访开头(´▽`ʃƪ)
C:嗯——這跟我的獨特愛好有關吧 
Q:是的金发小男孩是世界珍宝呢【豹哭】

 

Q2:老师最爱画的嘉金梗是什么?
C:最喜歡的是原設/ 只要是他們有吵架或者嘉嘉狡猾的欺負金金啊然後又吃癟這樣的都喜歡! 
Q:欺负之后吃瘪www在我心中就是耍流氓不成反被撩呢(你在说什么)
C:Hhhhhh挺好挺好

 

Q3:请太太说说对金和嘉德罗斯的印象
C:金寶「先從漫畫開始看的/覺得是個顏藝帝行走的表情包的有點機靈的熱血主角/以後就是各種覺得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嘉嘉「一見鐘情了所以就是在我心目中就是全部了!!!
Q:行走的表情包可以说是非常标准评价了hhhh
25墙我对于嘉德罗斯第一印象是a破天际的大赛第一,了解之后印象就多了一个黄黑相间的警戒棍的那个"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的表情包
C:哈哈哈哈

 

Q4:这么多好的pa,太太的灵感都是来自哪里呢?
C:唔~我貌似沒有幾個pa噢/ Hp是在各種坑裡都心心念念的pa就不算了爛大街/現pa也是爛大街 龍魔王是看了佳佳的文然後覺得無袖特別喜歡方便變身/?/ 靈感估計都是日常和親友聊天還有我平常喜歡逛某寶軟件吧 
Q:嗷嗷嗷太太的嘉德罗斯设计就很好昂

 

Q5:如果有机会,太太想对嘉金说什么?
C:老大你的婚禮我都準備好鳥!60節車廂林肯加長100天愛情海豪華遊蜜月行
Q:请跟金宝马上结婚!!

 

吼!下面是粉丝福利问题!【笑容突然变态】

 

Q1:赤老师的艾迪"赤毛池"是红头发的池面的意思吗?
Q:噗可以说超级可爱了
C:很聰明啊!/差不多! 我喜歡akatin然後fgo喜歡幼帝我也喜歡赤司所以就是紅頭髮的人都好帥噢/池面/對就是我
Q:嗷嗷嗷幼帝真的是我入fgo的动力了!不过弃坑了呢_(:зゝ∠)_歪楼×
C:😏💕


Q2:想知道为什么赤老师为什么那么可爱!手速那么快!
C:噢噢噢我也覺得你很可愛😘我這麼糙漢到底是怎麼看我/??手速問題從我的線條就看得出來了/😢現在在努力調整完成度

Q:所以可以说是可爱的糙汉了(什么)


Q:这样问题就全部完成啦!

Q:采访圆满结束!谢谢太太的配合(´▽`ʃƪ)

C:啪啪啪啪啪啪👏🏻謝謝來找到我?



还有一些可以珍藏(?)的小彩蛋就留给我和25自个儿吸啦!!(你

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指路赤老师主页


59 4
评论(4)
热度(59)

© 凹凸世界嘉金墙_炒饼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