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单】晚安,我喜欢的人

单主:(匿名)

单主的话:

学pa,嘉金是一个班级的,双向暗恋

聊天室的梗来自无头骑士异闻录,这个聊天室只有嘉金两个人,Gold是金,Godrose是嘉德罗斯

其实一开始只是想让嘉金互道晚安的,感觉晚上睡前有人跟你说晚安是件很幸福的事,结果…

拜托墙在午夜十五分发出来吧,要悄悄地说,晚安哦!

内容:

两人划开锁屏,手指滑动屏幕,最后轻点了一下跳出提示消息的软件。


欢迎来到凹凸聊天室!

Gold:啊,终于到家了。

Gold:喂喂喂,god你在不在啊?

Gold:干嘛不理我啊?

Godrose:在

Godrose:渣渣你不做作业吗?还这么闲

Gold:切!你才是渣渣!

Gold:我早就把今天的作业写完了!

Godrose:啧

Gold:god你怎么这么冷漠啊喂!我今天可以和你聊很长时间了!你不高兴吗?


看到这句话,嘉德罗斯勾了勾嘴角。


Godrose:我为什么要高兴?

Gold:哇!你这人怎么这样!亏我赶作业赶得半死不活的,不就是为了挤一点时间和你聊天嘛

Godrose:哦?那我该谢谢你了?

Gold:当然!

Godrose:嗯

Gold:咦?这不是你的风格啊,正常情况下你不是应该会怼我一顿吗?

Godrose:呦,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Gold: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Gold:呸呸呸,都给你带歪掉了,你一定是在损我!

Godrose:知道就好

Gold:不说这个…你到底怎么了?状态不好?


嘉德罗斯挑了挑眉,倚着窗台想了些什么,然后开始打字。


Godrose:你有喜欢的人吗?

Gold:噗!

Gold:原来god你是在思春啊

Godrose:…渣渣

Gold:哎哎哎,不要生气,我不闹了,不闹了

Gold:喜欢的人啊?

Gold:应该算有吧。


嘉德罗斯皱起了眉头,但是没有再打字。


Gold:怎么说呢

Gold:是个很自大的家伙,但是他有自大的资本,因为他真的很强

Gold: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老是针对我,我也就会怼回去

Gold:对了就像我们两个一样

Gold: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之后喜欢上他的

Gold:但是我真的没有抖m属性!

Gold:暗恋其实挺神奇的,我现在看见他就觉得他和别人不一样,就是那种站在人群里会有bulingbuling发光特效的感觉

Gold:不过我觉得没机会告白了吧,那个人好像过阵子就要出国了,之后就再也见不到了呢…

Gold:god?还在吗?

Godrose:我听着呢。

Gold:哦哦,那就好

Gold:其实一开始来聊天室就是为了找人谈谈心什么的,然后碰到了像god这样能聊得很投缘的人。又愿意听我这么自顾自地说太好了,果然现在就好多了呢

Godrose:早点睡,你宿舍要熄灯了吧

Gold:??

Gold:god我还以为你会安慰我一下!

Godrose:渣渣不需要安慰!

Godrose:不如早点睡,万一睡起来,你喜欢的人就找你表白了呢

Gol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god,我知道你不会安慰人

Godrose:…谁会和渣渣开玩笑

Gold:切

Gold:好吧,我去睡觉了

Gold:晚安,god


嘉德罗斯盯着那两个字看了很久,然后慢吞吞地点下了92626,最后摁下了发送键。


Godrose:晚安。



墙的话:晚安哦ww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世界嘉金墙_炒饼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