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单】拔牙/梗

墙自己提个梗吧,哪位老师看看要写要画都随意。

就是嘉金一方去拔牙,毕竟两个都还是小孩子(?),怕疼什么的是难免。

如果是金拔牙,估计会疼得上下翻滚上蹿下跳,最后蹭着嘉德罗斯要安慰。然后嘉德罗斯就会口嫌体正直地去安慰他,大概就是一边大骂渣渣就是渣渣,拔个牙也这么多事,一边把金往怀里揽。

如果嘉去拔牙…拔完估计诊所都被拆了(误)。嘉德罗斯会说痛,但不会说很大声也不会重复很多次,更多的是用肢体语言来表示。比如呲牙咧嘴,使命地跺脚什么的。金…金他会落井下石(。),比如你身为大赛第一竟然会怕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金故意惹怒嘉德罗斯,但是因为腾不出手来,所以嘉德罗斯只能干瞪他。当然,金玩够了之后,还是会给嘉德罗斯一个大大的拥抱。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世界嘉金墙_炒饼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