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亮】是上墙(?)须知的2.0版本呢☆

上墙须知2.0

首先非常感谢每一位关投稿的小天使和两百多位关注墙的老师。

经过了将近半个多月的相处时间,而昨天在,嘉金的热度已经经过某一条分界线开始加速上升呢。墙则整理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会一同发放到本次须知中。

请一定要看完。

一、投稿

投稿的细节没有特别的大的变动,只是希望各位投稿的时候能注意格式,这样墙可以更好的处理稿件。

接下来这点很重要,考试会考的(划重点):请想要转载的各位请注意!匿名作品绝对不允许转载,因为是匿名,不知道是哪位老师的,你转过去改个名字,人家的努力不就功亏一篑了吗?非匿名作品,请小窗墙,墙会帮你询问原主是否同意转载。如果你直接转了,但是原主没同意,那么抱歉啦,打死你都要删掉的呦。

↑是这几天有人转载时突然想到的,因为lof的转载功能实在太坑了…既然有人愿意投稿给墙,并且让墙替他们保存,墙就要负责。之前转过的就不要再问了,那位老师同意你转,但请不要二改。


    1.文稿

长篇,短篇,段子都可以的!

但是!不允许投三观不正或者拆逆的作品(这样子墙会把你拉~黑~的~呦~)

当然,为了保证稿子的质量,会进行微审,没有通过的也不要灰心,再接再厉☆

2.画稿

不论完成度,表情包也可以的,但是也不能有三观不正或者拆逆的图!!!

鬼画符就不要投过来了啦!请务必认真对待嘉金和稿子!

3.其他稿

cos,视频,希望老师们写的梗等等都可以投,但是也要遵守文稿和画稿的规则!不能有三观不正和拆逆的作品!!!(有的话墙就要咬人了/超凶( ‵□′)>)


PS:车什么的请自动改为图或者链接模式。

PSS:投稿请直接上企鹅,墙的门牌是:3210408540,LOF凹凸世界嘉金墙(因为这不是主号,所以不能很快回复,所以请耐心等待(′▽`))


投稿格式:

单主:(匿名or直接上圈名!)

单主的话:(虽然之前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但是以防万一还是说一下,除了想说的话,最好标上预警和避雷点,方便阅读)

内容:


二.安利

这一块也没有太大的变动,增加了推图。


1.推文/图

除了平时推荐好吃的嘉金粮以外,墙还会不定期地整理一些文/图。

会有推荐理由和链接☆

当然,能有推荐人就更好了。

因为墙的图赏析能力没有文赏析能力强,还是个话废,所以喜欢话多的推荐人xx

2.推人

不是推下悬崖的推人啦!

每个月会推荐一到两位的老师,还会进行一些采访哦QxQ

推人同样需要可爱的推荐人ww

采访的正文会有五个问题,会根据老师上一问的回答进行微调,所以不是每位老师问题都是一样的。

每位老师的采访都会有2~3个的福利问题,会在采访前由粉丝提出,选呼声最高的几个。老师如果觉得福利问题太过刁难或者怎样,都有权拒绝回答。

老师们不要拒绝我好不好qwqqqqqq


安利格式:

类型:推文/图/人

链接/ID:

推荐理由:(最好进行一小段赏析,如果不行那就不要勉强了)


三、关于墙

除了上面两点,墙还会发一些其他嘉金相关。

1.杂谈

大多数是墙对嘉金的看法,除了原设可能还会有一点其他老师的设定。

不过都只是是个人观点,不代表整个嘉金,所以不要跟风带节奏谢谢。

2.自挂东南枝

是墙自己写的一些嘉金,因为觉得并不能赶上其他单子的质量,所以没当做投稿。

可能很多会用来做粉丝感谢,不是只会发刀的墙啦!

    3.闲聊

之前说了墙不是很会聊天,但是只要你愿意,你不停墙也不会停,所以希望能由对方先截断话题,不然会影响双方的休息。

可以在墙自己的发言下和墙唠嗑,但是来稿和安利下面请认真评论,好好对待每一位老师。

其实墙很多事是有求必应的,所以可以大胆地开口,只要不踩雷不触犯底线的都可以。墙的本体也有待过一些圈子,如果愿意可以试着和墙讨论。

4.其他

之前有说过的工作时间,已经放在个人介绍里了,请记好。

除了杂谈和闲聊,其他的稿件一律在中午十二点发布,有时候可能会晚几分钟。如果有自己中意的时间,那请在投稿前面明显地标出来,并且给墙发个窗口抖动,墙才可以及时处理。

all金tag已屏蔽,lo有除了其他除嘉金外还有的嘉相关或者金相关的cp一律不予推荐。关注墙的有部分是洁癖党,墙需要对他们的关注负责,不能因为有嘉金就把拆逆一股脑地拖到首页上。

有些老师,或者是老师的粉丝,不要来和墙说,我这个什么什么是嘉金,这么好看,你怎么没推。抱歉,您打了嘉金的tag外,还打了其他拆逆cp的tag。墙不能推荐,即使您的文/画/还是其他是神仙作画,甚至于您拿枪抵在我头上,墙也不会推的。

持续欢迎投稿和提意见!


谢谢观看!

嘉金太美好了!他们天天都在结婚!tag天天都在过节!天天有炒饼吃!

27 1
评论(1)
热度(27)

© 凹凸世界嘉金墙_炒饼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