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挂东南枝】致亲爱的嘉德罗斯

满足@一本。的心愿,也算补100fo的感谢/你

就是昨晚杂谈里嘉金分手部分 

写完不是很满意 和原作金的性格还是偏差太大了 虽然大赛会改变人 但不会改变本质 金不会这么颓…

文笔不及老师们的万分之一😂😂



亲爱的嘉德罗斯:

见信安。

我是金,我不喜欢写信,你知道的。但我又不得不这么做,明明只有三个字却那么难以启齿,在嘴边辗转反侧后又被咽了回去。说真的,每每看到你脸颊上的星星我就会不由自主地凑上前去,去亲吻你。看着你的样子,我…说不出那样的话。

嘉德罗斯,分手吧。

不,我还爱你。我爱你,你从前就是我心里那最耀眼的阳光,我永生永世都不愿堕入黑暗。

你一定会觉得很好笑:这样的渣渣什么时候学会了说这种话,做这种事。我这么写时,自己也笑了。这不是金,金不喜欢写字,金不会写情书,金…不会拒绝嘉德罗斯。对,我已经不是我了,你喜欢的金已经没了,他死在了凹凸大赛中。我向你道歉,我把他弄丢了。但这很难的,凹凸大赛的路是个迷宫,我在里面走来走去,这么长时间以来,人来人往,不断地失去不断地改变。终于我变得面目全非。

我还是很喜欢你,甚至我自己都说不清楚,为什么还喜欢你,明明已经看清了凹凸大赛。我们永远不会一起踏出这里,留下的只有你,或者我。我了解你,圣星空的王,你不会服输的,就算对手是我。但是我怕,我怕,我又期待,如果,这份爱影响了你呢?

那么我想,那还是先扼杀自己于摇篮吧,为了你。

我已经开始腐烂,过不了多久就会和泥土融为一体。最初参加凹凸大赛的愿望已经模糊了,我累了,我只想离开这里,然后好好地睡一个觉。那么就成全你吧,你的爱人愿为你铺路啊,我的王。

我知道这很贪婪,你会同意的,分手。你无法低下你高贵的头颅,不是吗?之前凯莉告诉过我,要死也要一击致命的死,长痛不如短痛。我们维持着这样的关系,最后我们只会感到痛苦,苦不堪言。不知道你会不会懂,但是我无法向你的心脏伸出手,我做不到。

这就是渣渣吧。沉溺于美好回忆,不敢直面现实。没关系,我自愿溺死在名为嘉德罗斯的海洋里。最早的时候就是错的,我不应该对你死缠烂打,如果我再聪明一些,闭口不提喜欢,让你的美好烂在我的肚子里,我们就不会开始,不会开始就不会难舍难分。

我已经做了好几天都噩梦了,梦里总是血淋淋的。有时候是你浑身血地站在已经空了胸腔的我的身旁。有时候是我一身白衣,站在一座布满荆棘的墓前,是你。衣服上晕着点点血迹,是被你墓前的荆棘刺穿的。还有时候,只有一片血红,有一颗暗红色的心脏扑通扑通都跳动着,不知道是你的还是我的。

拜托…嘉德罗斯…就这么放过我吧,就这么杀死我吧

…我爱你呀,为了自己…分手吧…

从今往后,就要是敌人了…

一个人也能好好过,我已经不是那个遇见你连攻击都躲不掉的渣渣了。

                                                       你的,  

                                                          金


评论(8)
热度(21)

© 凹凸世界嘉金墙_炒饼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