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墙所理解的嘉金

唔…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小天使问墙这个问题,不过反正长评们都还在文档里躺尸,那就稍微偷懒一下啦/自暴自弃

我理解的嘉金,不会有好的结局,字面意思,都是刀。

首先是金的性格,天真单纯,正面不做作,还有一点愚蠢,是一名合格的热血番男主。如果发现自己喜欢嘉德罗斯,金更多的是选择隐瞒,或者蒙蔽自己,把这一切推脱给对第一的崇拜。但是因为思维过于简单,这份喜欢更容易泄露。

然后是嘉德罗斯。他是众人之上的王,他的思维和性格是血淋淋的战绩筑成的。就像一开始嘉德罗斯试探金,发现他只不过是个傻小子的失望,嘉德罗斯不可能因为好奇心而对金产生什么情感。他的骄傲没有那么容易放下,他的冷漠也不可能一夜之间崩塌。

所以我理解下,更可能的是金倒追嘉。金知道自己喜欢已经被发现了,第一反应会像鸵鸟一样蒙住自己的双眼,直到自己真正想通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对于金这样单线程的家伙是极困难的。但是如果金想通了,那么一切都简单了。金喜欢的,他就会去追求,不管几率大不大,有没有什么危险,都不会阻止他。他会死皮赖脸地去找嘉德罗斯,每一分每一刻都会去想如何追求嘉德罗斯。

而对于嘉德罗斯来说,金的追求或许和江河水里的那一片浪花没有什么差别,他虽然使人害怕,但不代表他会缺少追求者。开始他会保持一点的好奇,结果发现这和之前的那些渣渣并没有什么不同,那他就会暴躁,会觉得金很烦,会变成金一靠近就想动用元力技能把他扔出去。金则会在嘉德罗斯无意识地攻击中成长起来,直到某天有可以和嘉德罗斯抗衡的能力,那么嘉德罗斯就真的对他感兴趣了。

嘉德罗斯会接受金,但是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最后会发现自己竟然付了真心。两个人都傻得天真,一个是因为实力强大天不怕地不怕,另一个则是无知者无罪,他们不会害怕冒险和挑战,他们只会发誓一起捅破着凹凸大赛的天。

之前说了,金的性格,做为一个热血番男主,最擅长的就是搞事搞事搞事,而金的小分队就是他的善后团。但是这是凹凸大赛,不是所有人都会顾及到金的感受,不是每个人都有心情有时间去帮他避开洪流的冲击。阴暗的凹凸大赛只会潜移默化地改变金,到了比赛的中后期,或者是金小分队只剩金一个人的时候,他会突然反应过来:哦,原来和嘉德罗斯在一起只是过家家罢了。

不是他们彼此不喜欢了,而是周围的环境不适合他们“谈恋爱”了。爱,在大赛里是多么奢侈的东西!金会先提出分手,而嘉德罗斯的骄傲不允许他任何示软的想法,他不会去挽留金,分就分,果决了断。

他们小心翼翼地把对彼此的爱藏到心底,严严实实的,然后重新回到猎场。最后一方死在意外中或者死在对方的手里,至死都不再会提爱,彼此是刀剑又是彼此的盾牌。

是一把血淋淋的刀,上面不知道会粘着谁的血。

23 10
评论(10)
热度(23)

© 凹凸世界嘉金墙_炒饼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