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单】《蜉蝣》-第三章

单主:(匿名)

单主的话:试图证明自己是很勤快的……!

《蜉蝣》第三章,不许说我进度快!没有第一章就让他们在一起我觉得已经不错了!(喂x)

暗戳戳给嘉金的大佬们打call!!

希望能被喜欢♡

内容:

第三章



嘉德罗斯很是无奈。


不过是和一个抢夺了自己东西的家伙大打一场给了个教训花了点时间而已,居然就被这样一个渣渣拦住了。


的确是个渣渣。一看就是刚修成人形不久,也没有花时间去沉积,力量还不稳定,不然以蜉蝣的天赋隐藏能力不至于被他迅速发现。嘉德罗斯凭直觉认出了这是只蜉蝣,转身打算离开时就被那渣渣缠住,饶是早已打定主意不杀蜉蝣及其爱人的他也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我是真的喜欢你啊!"渣渣——他自我介绍为"金"——反复重申这一点,哪怕被他用妖力打飞也会很快跑回来。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如天空般明亮的蓝色眼眸中装着的只有嘉德罗斯一个人的身影,刚被嘉德罗斯打开跑回来的金依旧露出他阳光的笑容,"你看我是不是在变强啊?居然都没受伤了!"他淡定地擦擦自己手臂上之前留下的伤痕,脸上的笑容一点都没变。


什么叫你变强了?


……


是我下手轻了。


嘉德罗斯别过头去,一言不发地往前走,身后的金也迅速跟上:"嘉德罗斯你在外面生活了很久吗?感觉你对这一切很熟悉啊,我还没走出过森林呢,能不能给我讲讲森林外面的事情?"


"……"


嘉德罗斯不说话,金也不气,毫不留痕迹地转移话题:"我才刚修成人形不久,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嘉德罗斯你别不开口啊,从一开始到现在,你除了告诉我你的名字之外,还没说过多少话,我记得一个人如果整天都不说话,是对身体不好的。"


如果不是你那"金色天使"的称呼让我觉得浑身不自在,名字都不想告诉你。


"嘉德罗斯——!"金突然加快脚步,抓住嘉德罗斯的手臂,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我喜欢你,和我成为爱人吧!"


"……渣渣!"嘉德罗斯一把刷开金的手,转身快速走着。


都说蜉蝣的爱情简单又沉重,他们在遇见自己真心所爱的人的一瞬间就会沉浸进去,蜉蝣不会撒谎,于他们简单而又短暂的一生中,他们只会爱上一个人,在那之后会不顾一切地追求,求得,幸哉,不得,命矣。①


只有……一个人。


短暂的全部的七日生命,只有一人而已。


嘉德罗斯停下脚步,抿了抿嘴唇,低下头将明亮的金色埋进额角垂发的阴影中。


"嘉德罗斯?怎么了?"金一脸疑惑地在嘉德罗斯身旁站定,微微抬头看着比自己略高些许的嘉德罗斯。


"渣渣……金。"他话到一半改了称呼,使得金惊讶得几乎跳起来:"嘉德罗斯你终于叫我名字了?!"


"……闭嘴!"嘉德罗斯瞪了金一眼,金立刻乖乖闭上了嘴,还在唇缝做了一个拉上开关的动作,表示自己乖乖噤声,嘉德罗斯这才转头看向远方。


已经过了一个晚上,迎来了新的黎明,日出微橘的阳光洒落在叶脉上,反射入眼中,又是一番暖意,暖得令人快要流泪。


"你知不知道,整天缠着别人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虽然我也并不在意什么礼貌就是了。


"你相信所谓的命中注定,我不信;你说的一见钟情,我对此存疑。"


不过日久生情似乎可以考虑……啊,其实并不久。


"你说喜欢我,我只感觉到你的纠缠让人无语,感觉不到你喜欢我。"


话还多得让人以为你是一只夏蝉。


嘉德罗斯伸手止住金试图辩解的动作,修长的手指按在了那片柔软的唇瓣上。


"你这个渣渣,凭什么一话不说地靠近我?嗯?"嘉德罗抿起嘴角,望入金的双眼,"害得我不得不……"


"喜欢你了。"


—tbc—



①来源徐志摩"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墙的话:甜甜甜炸了!!!

呜呜呜超爱你的 你可以很骄傲的说墙被你承包了(´Д`)

评论(1)
热度(17)

© 凹凸世界嘉金墙_炒饼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