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单】嘉德罗斯哟,你掉的是这个…

单主:姌朷

单主的话:因为列表没什么凹凸同好 有也不是吃嘉金的所以… 就…智障一下 不匿!不怂!

内容:

嘉德罗斯和金走在路上。

突然,金脚下一滑,摔进了一旁的湖里。

嘉德罗斯停下脚步,看着泛着波澜的湖水,有些暴躁,心想渣渣就是渣渣,走个路都能摔湖里,摔湖里就算了,这么久了竟然还没浮起来。

正想跳下湖去把金捞起来,刚刚金掉落的位置又泛起了泡泡。

有个人冒了出来。

是凯莉,准确说是左右手各拎着一个人的凯莉:“嘉德罗斯哟,你掉的是这个金呢?还是这个…”

凯莉话还没说完,大罗神通棒已经抵在她的额前了。

“诶诶诶,对待女孩子怎么这么凶呀?你就不能听我说完?”凯莉稍稍退了一点。

意外的是,嘉德罗斯真的收回了棒子,抱臂站在岸边,不屑地挑了挑眉:“那你接着说。”

“啧啧,嘉德罗斯啊。”凯莉接着说:“你掉的是这个金呢?还是这个银呢?”

“是金。”

“哎?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你应该先说都不是,掉的是铜,然后我夸你诚实把金银铜都给你才对呀!”

“聒噪。”嘉德罗斯掏了掏耳朵:“渣渣你在不再醒过来,我就自己走了。”

说完嘉德罗斯已经自顾自的走了,凯莉左手上拎着的昏睡的“金”突然睁开了眼,一个箭步飞上岸,去追赶前方的嘉德罗斯。

“诶!!!嘉德罗斯你等等我啊!!!”

还站在冷水里的凯莉:…mmp


墙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凯佬 希望有老师能画出来!一定很有画面感!_(:3」∠※)_

评论(2)
热度(47)

© 凹凸世界嘉金墙_炒饼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