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人】墙心里的刀片女神———西柚

推荐人:(匿名)

推荐人的话:来自一个小粉丝的私心


本次推人邀请到的是非常擅长小李飞刀(雾)的西柚老师 @西柚味薯片 !!墙称她为刀片女神哟!(大雾!

老师很友好可爱!大家请去关注她!


接下来是采访————————

X:西柚老师 Q:墙


Q1:老师是怎么喜欢或者关注嘉金的呢?

  X:其实我一开始站的是瑞金?后来慢慢开始觉得大三角很好吃,最后被竹老师的《星期恋人》吸引着入了坑!当时就想着他们真好啊,看同人很多年了但真正动手还发出来可以说是第一次了2333

因为入坑比较晚,后来才发现好多太太的粮都超好吃,于是渐渐地站了嘉金就再也没有回去了……

   Q:诶老师你的那位小迷妹也是被竹老师吸引来的呢_(:3」∠※)_

   X:23333那一定是因为竹老师的粮太好吃了!她是神仙!我永远爱她!

   Q:吹爆竹老师!


Q2: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是哪一篇呢?为什么?

   X:我最好的作品永远都是下一部!……虽然很想耍帅地这么说,但是其实自己内心还是最喜欢那篇《送你一颗星星》了

那是我写过的最温暖的故事了吧……虽然当初写的时候写了很长时间,国庆整整三天我都在写这篇,除此之外什么都没干,但是最后写出来的时候非常开心

他们真好啊……而且文笔是我自己唯一感到很满意的一篇,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爱它!

   Q:啊这几天认真翻了老师的文最喜欢的三篇就是《送你一颗星星》《死神来敲门》和《神座之上》了! 

感觉《送你一颗星星》是老师为数不多的非刀了2333 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老师才这么偏爱它?(不你

   X:233333大概是的?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我一直没能写出自己满意的刀来

    谢谢你能喜欢!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

   Q:不不不老师的刀大概是墙呑过最长的嘉金刀了(80m的


Q3: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想要为嘉金写点什么梗(刀)?在预谋(划掉)着什么吗?

   X:hhhhhh那个梗的括号里面为什么是刀啦虽然我确实……

    其实我有一个一长串的脑洞列表,但是都没时间写,也很担心自己到底写不写得出来想要的那种感觉,只好慢慢来QAQ

   Q:觉得老师是嘉金的刀片女神/????

当然老师不是刀的文章也很棒呀ε==(づ′▽`)づ

   X:233333我会更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的!

   Q:没事的!!老师慢慢来期待有一天能够清空(没清空是不是代表会一直有粮次?

   X:最近的话在尝试写一些小段子,希望能总和成一个系列,因为很忙所以只能写些这种段子了,也因为大家一直让我发糖所以我想给小天使们发发糖什么的2333中途会带着写那篇人工智能的长篇和其他的点文

可能这个过程会有点慢……抱歉啦QAQ

   Q:糖!!!旋转跳跃我闭眼☆

没事啦!大家都很有耐心的/如狼似虎看到粮的表情

   X:23333你们能喜欢就好啦!嘉金的梗真要全写出来够我写很久的!(*╹▽╹*)

   Q:期待ww 那么接下来啦!


Q4:觉得自己笔下的嘉金怎么样?

   X:emmmmm这是个好难的问题!大概是那种(不如说是我希望我写出来是这种)金会给嘉德罗斯带来他人生中从未感受过的温柔与美好,会让嘉德罗斯承认强大并不是唯一的判断标准,而嘉德罗斯会给金别扭又可爱的承认与爱的那种感觉吧

对于我来说,嘉金两人的性格我一直在尝试着去揣摩,一直不知道表现得好不好

    想写出他们性格中的复杂性,一直没能办到QAQ

   Q:其实嘉金两个相处起来性格会很别扭吧一个放不下王的骄傲另个又放不下天真的骄傲特别是最开始相处可能会觉得:哇世界上怎么还有比我还讨厌的人啊? 久了就会变成理解对方的老夫老妻模式(? 

↑个人见解啦xx

一万个人心里会有一万个哈姆雷特老师自己的嘉金已经塑造得很完整了不单单是几个黑色的方块字至少能让人感觉到是个有血有肉的“人”

   X:!!被夸奖角色塑造完整了!好开心我想下楼跑圈了ajdbvcds

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见解呢,但是最终还是来源于角色。如果有人看到我的文会觉得“这跟我想象中的嘉金差不多哎”我就真的超开心了!超开心!

   Q:挠头/客观评价啦 而且老师的文笔和一开始比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

   X:(*╹▽╹*)我会更加努力的!感觉自己始终没能达到自己想象中的感觉,每次写文都很痛并快乐着

   Q:进步的话大家都看着眼里的!


Q5:有没有什么想对嘉金(这两个人or这个圈子)说的?

   X:对嘉金两个人要说的话就是你们快去结婚啦!一直在一起!

   Q:这也是我想说的!!!

   X:对嘉金圈子要说的就是谢谢各位小天使能够喜欢我的文!能够一次次地表示喜欢真的对我坚持写下去有很大的鼓舞!然后就是嘉金里面好多太太都是神仙,而且超级可爱超级亲切的!因为我这个人不太擅长社交啦,所以会有些不敢跟人说话,而且说之前之后都会想很多,比如说对方会不会讨厌我觉得我这个人很奇怪之类的事情……是个超级麻烦的人,所以大家真的对我超好的!(*╹▽╹*)

   Q:老师才不会麻烦啦2333


正式的问题都问完啦!

接下来是——————

福利时间!!!


Q:来自你的匿名粉丝

彩蛋1:老师你能开车吗!!!

   Q:老师可以选择不回答/憋笑

   X:!?被吓到

那我回答一下吧……暂时不会因为我不会!

理直气壮.jpg

完全不擅长开车……

   Q:意料之内的答案呢xx那么下一个


彩蛋2:老师你艹不艹粉???

   Q:噗——

   X:????

我……黑人问号脸?

   Q:(゚∀゚)憋笑好辛苦

   X:我可以不回答吗……

   Q:可以的23333完全没问题x


第一个采访就结束啦!第一次做准备不是特别充分 希望看官不嫌弃qwqqq

之后的采访问题固定为五个,然后会有一到三个福利问题,问题内容看情况而修改。

最后吹一下西柚老师的《死神来敲门》《神座之下》还有《送你一颗星星》!!链接会放在评论里!

15 9
评论(9)
热度(15)

© 凹凸世界嘉金墙_炒饼砖 | Powered by LOFTER